ID1556785

「KK相关」

【一切图文谢绝非法转载】

有缘再见。

Starry Starry Sky

 

CP:Karry×马思远

 

手机显示屏显示的是陌生来电,以及自己早已烂熟于心的美国区号。

 

马思远果断按了拒接,没有一丝丝犹豫,明显赌气的冲动行为。

 

其实按下的那一刻,他就后悔了。

 

马思远小心翼翼地看着已经黑屏的手机,忐忑紧张地期待着手机再次响起。

 

一秒、两秒...

 

自习室的时针滴答滴答走过一圈又一圈,可惜熟悉的手机铃声却没有再次突兀响起。

 

少年要强地抿着唇,却忍不住无措地红了眼眶。

 

* * *

 

Karry一脸苦笑地看着被挂断的电话。

 

一旁的挚友Jackson瞟了他一眼,“难得见到你这样挫败的表情,Karry。”平稳的语调里有着幸灾乐祸的味道。

 

“他挂了我的电话。”Karry脸上露出了无奈又宠溺的温柔神色,都说马班长对人温柔又体贴,偏偏对他就像只张牙舞爪的小野猫。

 

Jackson随即一脸了然:“your boyfriend?”

 

Karry来美国也差不多一个月了,第一次见他这么郑重其事地像是要打电话给谁,而且露出这样温柔的神色,实属罕见。

 

“正常人一般会问是不是girlfriend吧?”被Jackson一句“boyfriend”打个措手不及,Karry尴尬地咳了声,一脸哭笑不得。

 

“呵,还是等你换个手机屏幕再跟我探讨这个问题吧。”好友一脸淡定地冷冷吐槽,说得一脸事不关已。

 

谁不知道Karry王的手机屏幕是一个中国男孩的可爱睡颜,又不是眼瞎。

 

“...我没有告诉他,”拇指擦过手机屏幕,Karry看着马思远的睡颜有些失神,“事实上,我连再见都没有亲口跟他说。”

 

“...告白未遂,连告别也免了,一个月不打电话,是个情商正常的也该挂你电话另觅新欢。”Jackson斜了他一眼,说得一针见血且毫不留情。

 

Karry有些自嘲地轻扯嘴角,“Jackson你不懂,”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面对有关他的一切时,你会犹豫不决,你会缩手缩脚,然后你发现自己彻头彻尾地变成了一个胆小鬼。”

 

不敢面对他哭红的双眼,也无法拥抱他安慰他。

 

不敢说出喜欢他这样的话语,也没有办法对他做出承诺。

 

* * *

 

马思远已经对着手机屏幕发了一天的呆。

 

手指按开通话记录,看着熟悉的美国区号却没有勇气回拨。

 

其实自己是很要强的人,所以得知Karry要离开时会强颜欢笑给他准备欢送会,在他离开后无视朋友们担忧的眼神,故作坚强担下他曾经的职务。

 

所以不让任何人知道他走那天的放学后自己一个人蹲在自习室的角落里哭得有多惨。

 

那个护着自己宠着自己包容自己一切任性冲动的人已经不在了。

 

Karry走后,马思远默默地等待着他的来电,却从不愿意主动拨打,明明要找到他的联系方式是轻而易举的事。

 

才不要告诉他自己有多在意他,有多想他。

 

他的温柔早已宠得自己在他面前不懂示弱。

 

然而那个号码没有再打来。

 

◇◇◇

 

For she did not want him to see her crying. 

她其实是不愿意让小王子看到自己哭泣。

She was such a proud flower…

她曾经是多么高傲的一朵花……

 

◇◇◇

 

“Hey,你们在说什么呢?”一旁的Alfred经过一把搭住Karry的肩,元气满满地发问。

 

“Karry手机屏幕上的那个男生。”

 

“喔喔,Karry那位可爱的男朋友吗?”这位开朗粗神经的美国人恍然大悟,“怎么了?吵架了么?”

 

“天哪...别告诉我大家都知道我手机屏幕这事...”居然连Alfred这个粗神经的都注意到了,Karry忍不住扶额。

 

Jackson无视Karry的威胁眼神揶揄道:“事实上比这更遭,Alfred”,慢悠悠地把事情转述了一遍。

 

“啊?”Alfred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感叹道:“我发现我有时候真搞不懂你们这些含蓄的东方人。”

 

“我的恋人是土生土长的英国人。而美国跟英国隔着整整一个大西洋,即使一年都见不了几次面,但我们依然深爱着对方。”Alfred对两人扬起志在必得的自信笑脸,“毕竟喜欢着对方这件事是如此显而易见且难以改变。”

 

“更何况,不会不甘心么?”Alfred那对湛蓝的眼睛认真地对上Karry墨黑的桃花眼。

 

“对于一直小心翼翼地呵护着的珍宝却放手让他离自己而去的这件事。”

 

“所以不要轻易放弃啊。”

 

“当你犹豫的时候,对方说不定也在不安。”

 

* * *

 

说不定只是打错了...

 

说不定根本就不是他...

 

说不定他早已经把他忘了...

 

而自己却一脸蠢样的在这里傻等还大半夜为了个国外来电胡思乱想...

 

马思远躺在床上抱着被子让自己缩作一团有些恼火地想道,逃避一般地准备闷头大睡。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突兀的铃声打破了一屋的安静。

 

马思远从被窝里冒出毛茸茸的脑袋,拿起手机死死地瞪着来电显示。

 

是自己可以倒背如流的该死的美国区号。

 

这一次,他没有拒接。

 

“早安,马思远。”

 

◇◇◇

 

If someone loves a flower, of which just one single blossom grows in all the millions and millions of stars, 

倘若一个人对一朵花情有独钟,而那花在浩瀚的星河中,是独一无二的,

it is enough to make him happy just to look at the stars. 

那么,他只要仰望繁星点点,就心满意足了。

He can say to himself, "Somewhere, my flower is there…" 

他会喃喃自语:“我的花就在星河的某个角落……”

 

◇◇◇

 

Hey,my little flower,you are my starry starry sky .

 

END

 

【后记】

这篇绝对是我写得最崩溃的一篇orz。

原先分了三个部分的,然后一直写不下去^qqqqq^最后还是让阿尔出场做了下神助攻才续下去了orz。原先第三部分是K远打电话的内容,但后来觉得留给大家一个悬念也不错,起码HE的走向定下来了不是么^ ^。

初衷是想写写两个人分隔两地后的成长,不是生理上而是心理上的成长。说真的,对于男自的结局实在说不上满意。感觉Karry真走了不会来了就不会有其他联系了这样的感觉简直糟糕。

我始终相信人与人之间真正的羁绊不会因为距离或时间而阻断。

不过这文没有将主题表达清楚感觉有点糟糕orz。

大概就是世界之大,而我眼中只有你这样的感觉吧。

PS.不止一次我觉得K远身上有那么点米英的影子,特别是傲娇的马思远...

果然天下傲娇是一家么^q^

 

评论(3)
热度(45)
© ID1556785 | Powered by LOFTER